科雷嘉社区 > 我的情怀之选——科雷嘉

扫一扫,手机看帖

APP速度快,随时随地看帖

楼主
做我自己的梦吧
版主
发表于2019-03-19 08:18
8 -

我的情怀之选——科雷嘉

准备换车已经半年了,由于一直工作太忙的原因,一直没能换成。手头有一辆老奇瑞,跟着我8年了,风雨兼程,见证我从无所有到解决温饱,从个孩子爹到两个孩子爹,从普通职工到管理岗位。虽然不再选择国产,但是对于奇瑞,我还是很有感情,12万公里,从没有将我扔在路,也许未来,我们还会相遇。选车范围也和大数朋友样,看了很多很多的SUV:RAV4、自由光、探界者、昂科威、途观。。。


选择科雷嘉,纯粹是意外,那天是去看它隔壁探界者,然后眼看到了科雷嘉,脑子里立即出现了大学那会的一群男生在教室里手拿啤酒,围着个21寸电视看F1,评头论足、激扬文字场景,阿隆索、哈密尔顿、舒马赫等等批人名字立即涌心头,自己似乎也回到了那个快乐岁月。试驾圈,感觉还行,直接就和销售谈谈优惠,


中年油腻大叔,为个世纪青春情怀买单,科雷嘉开回家了。哈哈

简简单单的停放着,用刻意凹造型,就已经非常与众,我们的小城雷诺车较少,平时周围邻居看到都会小小赞叹一他美丽又冷酷外形~




多功能方向盘

从侧后方来看也非常大气,白色十分显大,适合我的品味和年龄。

大灯



雷诺的车标就是好看。

侧方前脸来一张,俊美健硕体格与刚毅锋利气势完美结合,非常想体验一一家人一起开着它驰骋沙漠感觉~(为何此时响起一首 沙漠luo~)


轮毂超帅的


换挡平顺简单

后排也是十分的宽敞


门把手

钥匙




后备箱很大,非常适合居家


扶手箱


好吧,提车也有这么久了,为了弥补上一辆车没有交作业遗憾,今天就随便扯几句,说得不好的大家随便批评,所有图片手机随手拍,水平有限,请指正。
       感谢围观。祝



本帖最后由 管理员 方佩敏 于 2019/3/19 9:39:43 执行 设置精华 操作

易che方管

滴滴答答

易che方管
管理员

精华理由:恭喜提车 感谢分享

SIGNATURE

亲,回复还不给力啊,友情帮你顶顶,记得回来串门~~

易che方管 于 2019-03-19 09:39 发表在 2楼

精华理由:恭喜提车 感谢分享


谢谢领导

完美啟示錄 于 2019-03-19 21:15 发表在 3楼

亲,回复还不给力啊,友情帮你顶顶,记得回来串门~~


感谢感谢

非常棒,挺不错的,感觉很喜欢

热帖推荐: 给小七改装DSP

2019-04-02 12:43 0 | 编辑| 删除| 回复本楼| 举报

很喜欢这种感觉哇哇哇喜欢

热帖推荐: 小七改减震教程

2019-04-02 12:53 0 | 编辑| 删除| 回复本楼| 举报

力挺,真是刺进我心扉啊

热帖推荐: 心有猛虎,细嗅蔷薇

2019-04-02 13:00 0 | 编辑| 删除| 回复本楼| 举报

不错,路过点赞

 

扫一扫,手机看帖

APP速度快,随时随地看帖

我已阅读并同意《使用须知

上一主题:家里3个人科雷嘉如何?

下一主题:前大灯比预期感觉好

科雷嘉经销商

CopyRight © 2000-2019 BitAuto,All Rights Reserved.  版权所有  北京平安彩票导航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
购车咨询:4000-168-168   (9:00 – 17:30) 法定假日除外